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到杨桥镇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918日上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到杨桥镇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内司工委以及杨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贤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宜秀区第八代表小组活动室、溪安村镇人大代表活动室、汪涛艺术馆以及溪安村贴心之家养老服务站,仔细翻阅了软件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程贤华对该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开展,程贤华强调,杨桥镇人大要紧紧围绕区人大重点工作,紧扣全镇发展大局,将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要深入开展代表学习培训、向选民述职、“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等活动,不断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人大代表活动室管理,定期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真正让代表活动室成为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传递民声的平台。

    调研结束后,程贤华还走访了结对贫困户斯方旺,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