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在怀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9月20日,怀宁县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小组活动,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市人大代表一行深入秀山乡蒋楼村扶贫工作室,查阅了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考察蒋楼村亿诺产业扶贫基地和天雄湖羊养殖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怀宁县有关部门、秀山乡党委和蒋楼村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怀宁县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畅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脱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部分代表认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执行政策不迟疑,落实责任不推诿,狠下绣花功夫,施精准之策。其次要树立全局意识,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能局限一村一户,要统筹兼顾好各方利益。更要有长远意识,脱贫攻坚工作不能仅仅着眼当前、应付检查,要重点发展更加长久稳定的产业,要为贫困人口和贫困村发展做出实实在在贡献。(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