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副主任调研我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9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带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马光平一行调研我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道教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旺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秀区、迎江区和岳西县,实地查看了宜秀区道教协会、岳西县华公庙道教场所,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地《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及道教的现状,就如何做好道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童学军对各地贯彻宣传宗教事务条例和道教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如何做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和道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针对此次调研中反映的道教协会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将发挥人大职能,建议争取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帮助解决。(杨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