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

1010,望江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法治中国—奉法者强》政论专题片。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碧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当天,机关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缴纳了当月党费。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人大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动摇,持续深入监督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