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调研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6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率副主任王进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到该县安监局调研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汪洁一行先后深入亮亮纺织、舒美特纤等企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在县安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安监局关于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汪洁充分肯定了县安监局在安全生产监管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责任意识要强,切实强化领导意识、企业主体意识、部门监管意识,从严执法,充分发挥震慑作用;三是工作措施要实,做到精细管理,隐患排查深入细致,整改落实形成闭环;四是监督管理要严,综合采取措施,创新监管方式,从严处理违规企业;五是管理人员要专,加强专业能力建设,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形式,实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从行政性管理向专业性管理转变。(曹辉 孙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