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副主任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督办市十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马光平,市人大代表、建议领衔人郑玉果,市规划局、市宗教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十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上,郑玉果等12位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宗教新建场所纳入安庆市城乡总体规划的建议》被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并由市规划局主办,市宗教局、市国土局协办。在听取了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童学军充分肯定了主、协办单位前期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统筹城乡总体规划,对市基督教和道教急待解决新建堂点场所问题,规划和宗教部门要将此事列入议事日程,认真调查研究,相互协调配合,拿出宗教合理布局建议和可行性方案,向市政府专题报告研究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将跟踪督办。    (杨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