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

 

 

1031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迈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宏图。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行使法定职权,扎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努力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坚持领导带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年度制定的工作安排,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有条不紊地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落细落小落实到位。

 

          (方巢康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