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宜秀区五横乡安庆市正生爱心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检查督促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市民政局、市宗教局、宜秀区人大负责同志随同。
 康正和一行现场查看了安庆市正生爱心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的建设内容、发展规划等,对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为政府和社会分忧,创办慈善养老机构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康正和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在“老有所养”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养老事业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着力解决好我市养老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落实“老有所养”,构建养老体系,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社会风尚,让老年人乐享幸福生活。
 康正和希望市正生爱心服务中心要在特色上做文章,在品牌上下功夫,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宜秀区和市民政、宗教等部门要支持、帮助中心建设,把这项慈善事业做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开花结果。(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