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一清到罗岭镇花元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到罗岭镇花元村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方一清鼓励该村两委,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强化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在村委会方一清与两委人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变化。方一清说,党的十九大最大的亮点、最大的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现在花元村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之所以有这些变化,根本上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方一清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花元村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坚定信心、大干一场,以产业发展为支撑,重点围绕村里的山场和水面资源,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建设好白水宕特色水产养殖扶贫基地的同时,要围绕山场资源发展好箬竹产业项目的打造,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同时带动更多农户致富,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宣讲前,方一清还来到该村刘珍芹家中,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以及增收情况。(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