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赴中铁北京局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付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付伟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一是第一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这是我党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二是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勾勒出了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三是郑重提出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绘就了强国路线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要坚持四个全面发展战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方向;五要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付伟要求,中铁北京局所有铁路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扬红色基因;一定要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新理念,创造新技术;一定要坚持精益求精,创造精品工程,服务桐城改革发展,让中铁北京局在桐城留下美好名声。
    桐城市人大学教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中铁北京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桐城市人大办 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