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近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报告,并就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充分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在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引进科技人才、培育创新型产业、强化科技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多项指标位于全市前列,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府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整合现有政策资源,用好用足创新激励政策,加大创新文化的培育力度;二要建立多元化科技投入机制,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三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组织引导,加快建设创新平台载体,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四要加快建立人才高地,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机制,锻炼、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技术研发和学科带头人。(岳西县人大办  汪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