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主任向基层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头深入联系乡镇,向基层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庙镇是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的联系乡镇,董晓月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到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基层党员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对照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本学、反复学,用以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

在怀宁县公岭镇,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方茂盛在向人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惠民生的好政策,其中的乡村振兴战略更与当前乡镇工作息息相关。基层人大代表要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要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总方针,多为发展提宝贵建议,推动“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真正落到实处,探索出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探索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永兴模式。(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