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副主任深入新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111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深入宜秀区大龙山镇新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及预算工委同志参加活动。

    在新新社区,程学东实地查看了社区文化广场、党建广场建设情况,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学习会上,程学东首先询问了大家收听收看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社区两委负责人的汇报。随后,程学东结合村民关心关注的具体内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代表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程学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惠民生的好政策,让大家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广阔前景,看到了将来的美好生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程学东强调,新新社区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坚定信心,把握好地理优势,科学做好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推动集体经济壮大,实现百姓富裕,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