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李玉萍副主任督查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宜秀区五横乡白林村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李玉萍实地查看了安徽龙云农林生态园、方湾村民组美丽乡村示范点,听取了区、乡、村和各联系单位的工作汇报。

 

李玉萍指出,十九大报告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创建美丽乡村示范点,以点带面,就是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具体行动。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农民主体、规划引领·、示范带动,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示范点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指标要求做好规划,逐项实施。各联系单位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责任,完成任务。      (胡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