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一清赴望江县走访代表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赴望江县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祝志兵陪同。

  座谈会上,望江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驻该县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结构等方面畅所欲言,认为报告站位高、提炼精,很好的反映出了本届人大开展的工作,并从有效行使地方立法权、增强监督实效、提升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方一清对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以及驻该县的市、县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