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到潜山县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到潜山县,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意见,并走访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丁益民、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马光平及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首先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框架内容和主要特点。与会的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对做好下一步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童学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感谢市人大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针对提出的修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归纳,不断改进、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认真梳理,积极反映,进一步改进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徐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