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认真准备、细致谋划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精心筹备人代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127日下午,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议,部署安排各项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工作组各组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各工作组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及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和衔接。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潜山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准备,精心谋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把握好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全力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检查和督促,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流的工作实绩,保障大会圆满成功举行。(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