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一清秘书长到徽商银行安庆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126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到徽商银行安庆分行调研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丁益民、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参加调研。

方一清一行在听取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有关情况汇报后,对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创新金融服务,加强政银合作,深度参与政府融资,主动帮扶实体企业,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金融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与该行高管、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进行了探讨。

方一清秘书长指出,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捆绑到这条大船上,找准着力点,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为中小微企业以及实体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希望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总结好经验、开拓新思路,打造一批忠诚客户,并加强与人大常委会及财经工作机构的联系。(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