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到五横乡调研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到五横乡调研督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五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贤华实地查看了该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五横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工作实际,突出文旅特色,认真谋划好明年的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凝聚集体智慧,积极对区委全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工作报告建言献策,切实议出促发展、惠民生的真知灼见。

他要求,五横乡人大要准确把握人大“两个机关”的最新定位和要求,创新履职实践方式,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扎实开展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要深入推进人大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区人大代表联络办要积极主动,精心指导,按照“八有四好三上墙”的建设标准,着力在五横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上出精品、树典型、创经验。(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