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檀宜宏到太湖县和大观区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率队到太湖县、大观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并走访看望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法工委主任刘安平陪同。大观区委书记王爱武、区长潘功发,太湖县、大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认为,市十六届人大履职以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安庆的生动实践,人大工作在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中迈出坚实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语言精练、文风朴实,较好地反映了五年来的人大工作风貌和工作成效,对地方人大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会上,大家围绕报告稿的结构、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还从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檀宜宏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两地人大常委会以及各级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研究整理,认真吸纳并充实到报告中,使报告内容更完善、更具科学性,为开好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打好基础。(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