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代表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17     阅读次数:

 

 

1216日,参加潜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集体视察县政府实事工程、重点工程。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文化公园一期工程、三中和梅城中心小学资源整合工程、G105利民大桥至桃花铺段改建工程、潜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和公交枢纽站工程,车览城南新区城中村改造、西街入口整治、潜水滨河公园和天柱山大道改建工程等政府重点工程项目。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听取了相关重点工程项目的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我县城市建设已步入发展快车道,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大家纷纷为我县不断涌现出的新成就点赞。

代表们认为,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 “五大发展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潜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审查大会的各项报告,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谋划潜山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