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机关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

 

 

1218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一清主持;副秘书长江锡赞、市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胡敏出席会议;办公室及机关工会、妇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市人大机关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巩固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魏晓明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市委的总体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机关内部开展一次“抓落实,促效率”专项行动,落实新要求,展示新形象;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做好市人大机关2017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谋划;要全力做好人代会换届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强化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值班备勤及遵章守纪工作要求,确保机关安全稳定无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工作。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