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民旁听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4     阅读次数:

 

          根据《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现就公民旁听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会议的主要内容

公民旁听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两次大会。

二、旁听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第一次大会:2018年1月4日上午8:30,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
第二次大会:2018年1月6日上午8:30,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

三、报名人的条件及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户籍在市区、年满十八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遵纪守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持本人合法有效证件,于2017年12月28日前到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科报名(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根据报名情况和申请在先的原则,由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做好旁听会议公民的资格审查工作。
2、公民旁听会议人数为3人。
3、旁听公民的食宿、交通自理。

4、具体事宜请与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56—5346120)。

5、会议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