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2月28日举行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副市长蒲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安庆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8-2022年度立法规划(草案)、2018年立法计划及《天柱山风景区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关于2017年全市计划、财政、税收情况和2018年形势分析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