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立法工作 >
立法工作

宜秀区人大深入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

12月27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率队到白泽湖乡月形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程贤华一行深入月形社区小区楼栋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乡、社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乡烟花爆竹禁限放摸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贤华强调,要加强工作领导,要把禁限放烟花爆竹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认识和开展,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夯实组织保障。要做好舆论引导,坚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禁限放烟花爆竹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倡用鼓乐队、电子鞭炮等方式替代烟花爆竹,庆祝乔迁、嫁娶、红喜事等传统节庆,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着力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