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魏晓明陈冰冰分别看望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发布时间:2018-01-04     阅读次数:

 

魏晓明等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记者 王政 摄
 
魏晓明等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记者 王政 摄
 

  1月3日,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市领导魏晓明、陈冰冰、康正和、陈爱军、张君毅、宋圣军、胡红兵、周东明、蒲彦君、孙高振、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杨林分别来到驻地,亲切看望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们。

  魏晓明等一行来到代表中间,对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同时又是换届会议,事关安庆未来蓝图的绘就。新一届代表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社会代表性广、专业水平高,肩负的历史使命光荣而神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共谋全市发展大计。

  魏晓明强调,未来三到五年是安庆发展的关键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人大代表更要责无旁贷,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对表对标把每项工作做好。要按照“绘出好蓝图、选举好班子、营造好氛围”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行使权力,聚精会神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明政治责任,严肃换届纪律,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换届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