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人大视察调研G105国道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


 

1月10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G105国道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看望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推动改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视察中,张达华指出,G105国道改建项目是我县重大交通建设工程,事关太湖对外发展快捷程度,事关沿途乡镇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是全县人民的大事,必须下大力气抓好。要强化责任,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预定目标持续发力,确保工程进度质量。要统筹推进,作好道路整体规划,统筹解决道路沿线乡镇水源问题。要群策群力,激发群众参与意识,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发挥村代表理事会对道路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积极性,构建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