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怀宁县黄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117日下午,怀宁县黄龙镇组织该镇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该镇在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计28人参加视察。

   晒亮点、比赶超。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该镇黄龙社区美丽乡村温室蔬菜大棚和光伏发电基地、朝阳村胡羊养殖基地、菱湖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康宁村陈湾水泥路和排水沟渠、杨林村良辰现代农业蔬菜基地、金河村段屋当家塘“5588”小型水利提升工程、大畈村党员活动室、水委会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及丰园村双闸水泥路等具代表性的民生工程及脱贫致富项目基地。视察中,每走进一处,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情况逐一作了详细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各村(社区)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及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该镇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黄龙镇人大秘书  祝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