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出席省财政厅财政预算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近日,省财政厅副厅长朱长才就财政预算报告征求意见专程来安庆召开座谈会,听取在宜的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何家虎,市人大预算工委负责人,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在宜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朱长才副厅长通报了财政预算报告起草的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从不同角度对预算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朱长才表示省财政厅将认真研究和吸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和完善省财政预算报告。
程学东对省财政在经济建设和发展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扎实有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他指出,财政预算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符合安徽实际,省财政在培植财源、依法理财、绩效管理、支持地方重点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过去的五年,安庆实体经济发展,财政逐年增长,是安庆发展最快、取得突破性成效的五年,也是给安庆人民带来获得感幸福感的五年,这些都得益于省财政厅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希望省财政厅继续关心支持安庆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城市建设发展的关注力度,给予园区经济、新兴产业、省级国家级龙头企业等政策性倾斜和支持。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