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宜秀区眉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次数:
 
 
 
 
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深入到联系帮扶的宜秀区大桥办事处眉山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学东一行听取了眉山村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食用菌等特色种植基地,了解当地特色种植业发展情况。程学东对眉山村实现2017年贫困村出列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村“两委”巩固要用心、用情、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发挥区位优势,主打特色种养,着力发展主导产业,大力培育村集体经济,增强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能力。程学东强调,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集体班子,将眉山村建设成为宜秀宜游的美丽村、党建工作先进村、产业发展特色村。
程学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眉山村部分贫困家庭,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