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

 

    新年将至,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分别慰问特困职工、特困党员、安庆好人、退休老干部,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区商务局、经信委、华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在特困职工和特困党员昝万生、李仁华的家中,方国胜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在相关部门的关心下,克服困难,改善处境,幸福生活。

    在慰问安庆好人钱胜平时,方国胜与其亲切交谈、了解现状,指出安庆好人,是大家行动上的楷模,精神上学习的榜样,祝福新的一年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方国胜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胡善才、陈海生同志的家中嘘寒问暖,了解日常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为迎江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方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