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阅读次数: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出席会议,童学军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组成员展联系自身的工作和实际,集体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及市委“456”总体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重点聚焦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上来。

最后,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锤炼“五个过硬”本领,紧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树立“省里争一流、市里争先进”的工作目标,抓紧自身建设,抓好工作班子建设,抓牢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开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

(方巢康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