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指导乡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次数:

28,望江县高士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高士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相继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逐项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汪洁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的问题具体、深刻、全面,既深入剖析了自身,又诚恳提醒了他人,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汪洁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扛起责任,做工作上的“有为人”。当前,高士镇正保持着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经济社会大局总体稳定,但依然面临着繁重的工作任务,要实现“打造县域次中心,建设全省首个智能家居产业特色镇”的目标,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干事创业;三要严以修身律己,做生活上的“清廉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县委有关规定,扎牢思想根基,把住个人底线,注重自我约束,弘扬良好家风,净化朋友圈、交往圈,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曹辉 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