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环保交通、外办侨办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阅读次数: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环保交通、外办侨办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市环保局、交通局、市外办、市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交通局、市外办、市侨办负责人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及需要人大监督支持事项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就2018年的监督工作、执法检查及调研视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张君毅指出,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对自身承担的工作进行反复打磨,统筹推进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各部门,要紧扣人代会的目标任务,加强工作对接,对今年的工作盯着干、强力推,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童学军要求,市人大有关工委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对工作进行再完善,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杨新平 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