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政法机关对口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政法机关对口工作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以及市民政局负责同志有关2018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就需要市人大常委会给予监督与支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市“两院”及公安、司法、民政等相关部门要聚焦市委“456”总体部署,紧扣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各项工作,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的联系与沟通,将涉及到的重点工作进行整理,列入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安庆经济社会有好又快发展。(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