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听取2018年财政同级审工作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2018-02-24     阅读次数:

 

22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18年市本级财政同级审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及预算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局长朱菊云就2018年市本级财政同级审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组织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飞跃指出,今年的审计工作方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审计署、审计厅的工作部署,考虑全面,重点突出,审计范围广,工作量大。刘飞跃要求,审计部门要按照《审计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要求,科学安排时间,精心组织实施,敢于揭露问题,善于提出建议,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推动财政预算管理的规范化建设,提升我市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绩效。(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