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02-28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2月24日至3月9日对安庆市人大机关党组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人大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主要任务
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2、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3、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5、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受理信访范围、方式和时间
(一)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的来信、来电、来访。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二)受理方式:
1、举报电话:13956494418

2、电子邮件信箱:swxc003@163.com

3、征求意见箱:设置1个,放置在市人大一楼楼道处
4、通信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二楼市委第三巡察组
(三)受理时间:2018年2月24日至3月9日。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特此公告
                                 中共安庆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