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3月6日,宿松县召开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金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将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56件建议统一交办给各承办单位。程向阳副主任指出,各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逐步提高,在办理工作机制等方面不断创新,办理质量逐步提高,不仅有效解决了议案建议反映的一些问题,也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人大代表认可。代表议案建议需要常做常新,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这些工作做实做好。
金玉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办好代表议案建议的思想自觉,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审核;要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规范办理流程,加强督查督办,以议案建议办理推进工作开展;要进一步突出办理工作重点,提升办理效率和质量,通过议案建议办理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彭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