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主持出席。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把学习作为第一抓手,增强“四个意识”。把好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尊崇党章党规,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去,在人大机关形成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勤政廉政的政治生态,确保主体责任到位;要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加大问责力度,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确保持续问责到位;要在市人大机关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工作,确保履职担当到位,不断开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