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 任命徐雄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徐雄接受任命书
 

图为徐雄向宪法宣誓
 
    3月15日上午,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主持召开桐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何智、付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了关于批准将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费用纳入市级跨年度财政预算的决议,并通过了《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将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费用纳入市级跨年度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陆应平因工作变动辞去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报告,决定任命徐雄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徐雄同志接受了任命书,并向宪法宣誓后就职。
    桐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学潮,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及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汪瑞、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