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来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7     阅读次数:

 


 
 

 
3月14日至15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委员王保全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潜山县源潭镇特色小镇、黄铺镇黄铺村美丽乡村,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对潜山县的开展乡村振兴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潜山县源潭镇,是一个以生产各类工业刷、环卫刷、民用刷为产业的特色小镇,被誉为“中国刷业基地”。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省优质产品生产示范区、省产业集群专业镇、省环境优美乡镇、省村建设十佳镇”等诸多荣誉。并获批“全国重点镇、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镇、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建设示范点”。
黄铺镇黄铺村是一个以农业为主导、林牧渔业协调发展、工商业占重要份额的中心村。目前,建设有余花屋、徐老屋、白石、团结等十个美丽乡村片区。先后荣获“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省级生态村、安庆市‘一村一品’示范村”等荣誉。(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