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副主任带队到市商务局、市外侨办、 市民委(宗教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商务局、市外侨办、市民委(宗教局)机关调研。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部分专委委员陪同调研。
童学军副主任一行分别听取了三个部门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就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2018年度调研监督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细致对接交流讨论。

童学军对近年来我市在对外开放、外资外贸、口岸建设,对外交往、华侨权益保护、引侨引智招商,民族村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宗教团体建设、宗教场所管理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全市一盘棋,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加强引导,创新思维,勇于担当, 加快推进开放深度;三要健全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协作,依法合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杨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