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322日上午,2017年度宿松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年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县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朱仕华等县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朱仕华主持。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精神,总结了研究会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研究会各位老同志分别发言,大家表示,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6年多以来,开展活动丰富多彩,平台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这得益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心。

吴捍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研究会既开展了关注实体经济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工作,也做了加强人大监督、开展普法宣传方面的课题,同时在服务医疗纠纷调解、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这个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营造宿松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了表率作用。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县今年最重要的任务。他希望,研究会今年要突出县脱贫摘帽、突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突出加强学习三个主题开展工作,要探索集体与个别相结合、自主与联合相结合、扩面与增项相结合三种方法开展活动,要注重充分发挥才智、保持心情愉快、增强凝聚力三个方面增强工作实效。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研究会的工作,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研究会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