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胡南亭副主任率队对我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南亭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高琦小学和市十四中,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情况,随后听取了市教育局、迎江区教育局、大观区教育局及基层学校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就教育投入均衡、师资配置均衡、管理水平均衡、办学条件均衡、教育质量均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胡南亭副主任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政策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的氛围,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优化教育资源的配置,加大薄弱学校的投入,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