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1     阅读次数:

        3月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人大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与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程学东就做好人大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是要主体责任到位。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和开展工作有机融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三是要执纪问责到位。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预防在先。四是要履职担当到位。要以从严治党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抓好调查研究,履行好法定职责,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