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一行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并在定点帮扶村花元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办公室主任戴德珠、研究室主任石峰、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参加调研。
程春生一行在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花元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与区、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程春生指出,一是选派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选派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新的起点,坚决完成决胜脱贫攻坚这一光荣任务,体现人生价值。二是要迅速适应角色转变,尽快熟悉掌握帮扶村基本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三是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做好产业帮扶规划的拟制。(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