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次数:

   

    416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视察全县电子商务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村淘宝菜鸟储物流配送中心、中国邮政二级中心局,同时还深入高河、马庙、腊树、雷埠、石牌等乡镇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和电商服务站,全面了解怀宁电子商务工作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以来,县政府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电子商务作为全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专门成立了组织机构,出台了相关文件,从政策、技术、组织、人才、资金、宣传等多方面加以保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视察组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促进农村产品上行为工作重点,提升上行服务能力和农村电商品牌建设能力,巩固全覆盖建设成果。相关部门要重视农产品安全质量监管,提高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商品化生产经营水平,打开怀宁特色农产品网络市场,确保农村电商持续健康发展。(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