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

417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率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财经委员会委员一行到宿松县担保公司调研我县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财政局、县投融资办、县国资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县担保公司、县国资办关于我县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各位成员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我县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就如何加强县域内金融企业国有资产风险管控,进一步激发国有经济体制的活力,程向阳强调,要加强国有企业员工自身建设,强化廉洁意识;要制定完善的制度,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效运行;要加强运营核算,提高国有企业运营效益;要强化管理监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协调调度,支持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