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

      近日,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义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赴“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体会“大包干”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重温沈浩同志感人的事迹。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通过“溯源、抉择、贡献”等板块的展示,深入了解当年“大包干”酝酿、发生、发展的艰难历程,切身感受小岗村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了沈浩同志留下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真切感受沈浩同志对党忠诚、心系人民、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弘扬“小岗精神”和“沈浩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桐城人大办 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