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出席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3年至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立法调研工作做了安排;全省16个市及宿松、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分别就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立法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飞跃就我市人大常委会2013至2017年农业与农村工作、2018年工作安排等两个方面做了汇报,并就美丽乡村立法调研工作从农业产业化发展问题、农村公共服务、建立完善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及乡镇驻地建成区环境治理等5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鸣,副主任委员韩柏泉、徐义流、孙大进,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16个市、广德县、宿松县人大常委会的分管领导和农业与农村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安宁)